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June 01, 2011

羡慕

看到身边的朋友那么的幸福,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在一起就了真的就会有问题出现?

我不赞成……

问题是一定有的,只是看我们怎样解决……

我们在一起4年多了,快5年了……

我羡慕的这对,快6年了……

他们的距离比我们的还要远……

他们得不到认同,女方妈妈不赞成……

但是,他们还是那么的恩爱……

但,我们呢?

我们可都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啊……

这样的爱情,不是应该更好吗?

这样的我们,不是应该更恩爱吗?

怎么变成了现在这样?

那男的很疼我朋友……

什么都给朋友最好的……

他们之间,在朋友面前,都没那么亲……

就好像朋友一样而已……

但是,他们是多么的恩爱,幸福……

我最看好的,就是他们这对情侣……

祝他们永远开心,恩恩爱爱到永久……

你们要幸福哦……=)





其实,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

说我很幸福,男友很疼我……

我听到了,真得好开心……

但还是说了:才没有呢!

嘿嘿,有谁不喜欢听好话叻?

老实说,你的确很疼我,只是你偶尔犯了错……

但,你懂吗?

我会伤心的……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