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Friday, May 27, 2011

无题的一篇

我是个世界上小小的小人物……
我拥有着不想拥有的家庭背景……
我知道这是我的命,我无怨……

时间,
让我遇上了一个可以让我觉得我的命运将改变的人……
他,是个很好的男孩……
我在他身边觉得很幸福……
他总能让我觉得我是被保护着的……
他给过我不曾拥有的快乐,幸福……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越来越爱他……

时间,真的很残忍……
他给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同时,也给了我无比的悲伤……
也许,有了泪水,才懂得微笑的可贵吧……

日子久了,笑容也逐渐减少了……
这是日久见人心……
人与人在一起久了,自然的就会发现更多的事情……
这时候,不该去逃避,而是去面对……

我, 给了你不少的机会……
只希望真的能为了我而做出些改变……
虽然你一次次的让我伤心失望了,但没关系……
我依然会再给你机会……
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像哥哥那么笨了……
哥哥曾经给了他前女友无数次改过的机会……
当时的我,还笑他笨呢!
现在怎么轮到我自己拉?

机会,我给你,没关系……
我在意的是,你不珍惜……
你懂吗?

我也不懂为什么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
虽然你还是没改过……

有心不怕迟……
你觉得还需要多少年的时间来改过,我就给你多少时间……
这样的决定,你满意吗?

我是认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我是爱你的……
是很爱,很爱你……

也许你感觉不到吧……
还是我爱你的方式你不大认同……
但,我只能这样的去爱你……

我不懂自己还能给你多少次机会……
也不懂你到了什么时候才能认真的改过……
所以我只能一直等下去……

四年的感情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我只能越来越爱你……
我放不下这段感情……
我真的放不下……

为什么就不能为我做出小小的改变呢?
你喜欢我欺骗你吗?
你喜欢我背叛你吗?
你真的喜欢??

每个人都会做错事……
重要的是会改过……
而不是继续的犯错,明白吗?

也许真的是我用错的方式去爱你了……
很抱歉……
因为我从来不懂爱……

但是最基本的,我还是懂的……
我懂爱一个人,
不该欺骗对方……
不该隐瞒对方……
你说过:我们有什么都要说出来……

但偏偏欺骗我,隐瞒我的人却是你……

我承认你骗了我很多次,我也减少了对你的信任……
但是,我愿意给你机会,所以就代表着我会继续信任你……

难道你就不能看见我给你那么多次机会,而想想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吗?

我只能一直的给你机会,直到你醒悟了,你后悔了……

我会一直的等你改变……

我会一直的……一直的……等待……

因为,我已经没什么办法去改变我们的感情了……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