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unday, May 15, 2011

背叛 为我们的爱情画了 句号

没想过我会知道,所以就放胆去做。
没想过我知道后的感受。
没想过我的人生会没有你的存在。
没想过离开我。

那么多的没想过。

怎么都不想想你的我?
怎么都不想想我的感受?
怎么都不想想伤害我,我的感受?
怎么都不想想欺骗我,我的感受?
怎么都不想想背叛我,我的心有多痛?

怎么都许下了做不到的承诺?
怎么都不尽力去做?
怎么都不曾让我觉得你在意?

你说,
现在的你听见我哭,
你不会伤心,
不会心痛,
我说要离开,
你不会觉得难过,
这些短短的几个字,
已经深深的伤害着我了。

现在的我,真的已经找不到和你继续的理由.
现在的我,心突然没了感觉。
没了爱你,在乎你,紧张你的感觉。
只有一股想哭泣的感觉。

抱歉。
我们刚开始时我说过:我会爱你直到没力气再去爱。
很遗憾。
我多么不想到临的日子,终于到临了。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能再爱你了。

对不起,我不能再陪你过生日了。

对不起,我不能再庆祝我们一年年的周年纪念。

对不起,我不能再让你感觉你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能再想到理由爱着你了。

对不起,我不能再为你流干眼泪。

对不起,我不能再牵着你的手。

对不起,我不能让你抱着。

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但我答应你,
在我心里只会留下你美好的全部,
你多么伤我,我不会记得,
只会记得你曾经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会永远地记得。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幸福过,
谢谢你让我开心过,
谢谢你让我慢慢的坚强起来,
谢谢你教会我照顾自己,
谢谢你帮了我解决好多的问题,
也谢谢你一路走来,在我跌倒时扶了我一把。

那些你对我的爱,我真的会记得。
一直地记得。

我会好好读书,
我不会伤害自己,
我会想了,
既然改变不了,我只好接受。

当你爱的人教会了你什么是爱情,那时候,留在他身边的已经不再是你。

谢谢你,
我放开你的手了,
我想你幸福快乐,
我想你心里的那个我,是美好的。

对不起,伤害了你。
因为我放下了你。

愿来生我们是个陌生人,
一个不认识,没碰过面的陌生人。

因为我希望下辈子的我是个快乐的人。
我也希望下辈子的你是个幸福的人。

我懂,我们两个不在一起,
彼此就会幸福快乐。

所以,下辈子,你要幸福。

这片是关于我们的最后一次的记忆,
接下来的文章不再有你的出现,
只因这是最后的一篇,
所以我会把美好的都留在这。

亲爱的,原谅我。
原谅我们的相见,相识,相爱。
谢谢你对我的爱。
好谢谢你。

最后的照片,
最后的旅行,
最后的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