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May 14, 2011

我是个白痴

原来我是个白痴……
原来我真的是个白痴……

原来不是你给别人改过的机会,别人就会珍惜……
原来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多么的微小,小得我看不见,感觉不到……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4年的感情,原来对你来说,不重要……
3年的感情,曾经也对你不重要……

但,1年前,为什么还要苦苦哀求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为什么?
既然你那么不珍惜,那么就别要我留在你身边啊……
为什么?

我真的是个大白痴!!

怎么我会为了妈妈喜欢他,而委屈自己继续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他对我说将来的打算,我会有那么一丝丝的期待……

但是,现在,一切都与我无关了……

他曾经做过同样的错事,但,道歉,还答应没有下次……

但是现在,又要凭一句“对不起”而要我原谅你?

抱歉,你没资格!!

为什么眼泪不停的流?

为什么你在做某些事时,没想过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

为什么??

原来一切都是梦……

真的是时候该醒来了……

原来那天的噩梦是真的!!

原来我一直以来不信的事情,发生了……

为什么就连我对你剩下的那点点的信任,你也亲手毁了?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