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4th Anniversary

《四年里的话》
这几年里,我们都走过很多波折,
有开心,有快乐,有悲伤,有烦恼……
你最难忘的是什么?
最难忘的事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
当然是最开心的时候吧……
我觉得最难忘的时候是我们毕业后一起做工时吧……
每天见面,一起吃饭……
有钱一起花……
可是那是以前……
现在什么都变了……
我们没有以前甜蜜了……
我有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太注重我的学业和工作吧……
才会忽略了你……
有时真的很烦恼,真的快疯了……
现在的我,连甜甜的话。也忘记怎么说了……
唉,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以后你会更谅解我……
4年后,5年,6年后又会怎样?
我只能相信缘份……
这4年,真的很谢谢你……
我爱你……

*你发了封信息给我……*



这就是我们的四周年纪念??
为什么不是开心的?
为什么是让我眼泪流不停的日子?

想听你说永远爱我~
想听你说希望我们还能一起度过5周年~
想听你说你会做得更好~

为什么想听的话,都没得听?

眼泪~你可以停止了吗??

我的心已经很痛了~
你就不能听话点~
停止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