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August 31, 2010

\(*o^)/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
是不是我不会再因为你的一句无心的话而伤心……
这是不是代表我对你的爱漫漫的减少了?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没有你,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但为什么现在的我们就算通电都是无话可说的?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真的不懂……

那天就因为我睡午觉,你放工后打电话给我时对我说的那句话,让我的心觉得很痛……
到现在还没好……我的心还是那么的痛!
还记得那晚,我哭了……
隔天阿姨又7早8早拉我去巴刹,我照镜子时,双眼皮不见了,眼睛第1次中的那么厉害……
那天是我第1次那么丑出门……讨厌死了!!

现在的我,就算伤心,难过,落泪都不敢让你知道。
就算你知道了又怎样?你什么都做不了……
不是我开始嫌我们的距离远……而我真的那么觉得你不能在我流泪时在我身边……

那天答应不再写部落格。
但我的心有好多好多的痛,好多的伤,好多的泪……
唯有边写边落泪后才会复原……
对不起,我又做不到对你的承诺了……

我哭,是因为我真的在乎,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的泪,能让我在模糊的视线看见脆弱和真实的自己……
流泪是件好事,只怕痛了却流不出泪水……

很谢谢你对我的好,我不能否认你真的对我很好……
但我也不会因为你对我的好而忘了你对我造成的伤……


扬,我是真的爱你的……
谢谢你在我说要去北海,你就马上载我去……
还中了saman……
对不起哦……
谢谢你送我的链……宝贝好喜欢^^

黑色是你的,银色是我的……^^
当天我们吃了1整天的MCD……
哈哈……吓死人……


在pacific的mcd你试了项链……拍了张照……

老公帅帅噢……宝贝爱你……么么……^^

我们过了开心又不开心的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