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的爱情……

当对方很在乎你的时候,你却不以为然的远离他。

当你很在乎对方的时候,他却1而在的不在乎。

有人说:爱情就像放风筝,你拉得越紧,就会断了线…

有人说:爱情就像杯咖啡,有人喜欢喝苦的,有人却喜欢喝甜的…

我想说,你就是我那杯甜甜的咖啡……
当爱情去到最浓的时候,你会觉得世界有他就够了……

但,但爱情出现裂缝时,你却觉得世界上没有1样东西是属于你的……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爱情,可以让你觉得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就是你;

爱情,也可以让你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无助的人。

先甜后苦,先苦后甜……

刚开始的爱情是甜蜜的,久而久之,你却发现原来1切不是在你掌握之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

我的爱情,经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真的让我看到真正的爱情。

虽然我们不是拥有用不完的金钱……
但我们可以渡过1切的难关,也渡过了些许浪漫的时刻。

虽然我们不是拥有天衣无缝的爱情……

但却让我们学会珍惜身边的那个人。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但却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在乎’。

爱情,是需要双方的付出而换来的成就……

亲爱的,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

亲爱的,我昨天看到了你对我的心,我很感谢你……

感谢你那么的爱我……

感谢你那么的守护我……

你昨天说我变了,说我不整天信息你了……

是你之前说过你工作的地方没有讯息,发信息给你,你都收不到的,那我就不发咯……

因为我讨厌等待的感觉,真的很讨厌……

对不起……

你说如果对你没感觉了,就要告诉你……

但你要记得,我说过:我会爱你爱到我没力气再爱你!

你还记得吗?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这是永远有效的!!

爱了你3年多了,快4年了……

真的希望可以永远爱你,希望我的力气1天比1天多……

那才能让我爱你到永远……

老公,你也懂,你老婆我笨笨的……

不会做些什么让你开心……呵呵……

但是,我的心,依然属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