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August 09, 2010

人的思想……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能理解。
但,为什么,我们之间……总会有我接受不到的事情发生?
连陪我,你也要‘放假’??
什么意思嘛?!
什么道理?!!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情侣之间的陪伴,有‘放假’的存在??
你当我们的爱情,是像上班吗?
1星期停工1天……

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
是不是和我在1起,就像做工那样累?
为什么?为什么?!!!!

我是不是你有空才会想起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你每次出门,你还没回家,我就1直等……
等你打来说你到家了……
我才安心睡觉。
你觉得这是我应该等的吗??
如果换成是我出去,你早就睡倒像猪酱了!

我可以不埋怨的等你回家,多迟都会等……
而你叻??

那么久的感情,竟然出现‘放假’……
如果真的那么想放假,那我让你放长假好了……
你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