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unday, August 01, 2010

累累……

今天和朋友们去打球了……

其实前几天就觉得颈项有点不对经了……

但都没管他……

打完球更不舒服……

所以晚上就去给阿伯推拿……

哇唠……超痛的……

但很过瘾……痛得来又舒服……

呵呵……偶尔有这感觉也不错嘛……



昨天晚上和老公聊天时,他说这星期五要来找我噢……

但……我总是不信……

真的难以置信咯……

上星期才和他去Bukit Merah玩而已……

他那可能那么快又来找我啊?? 

他说只要看到老婆开心,他就开心了……

但……我依然不信他星期5会来咯……

他要我等看是真是假……

呵呵……虽然我是不信,但心里还是开心的……

他问我:宝贝,我们还有什么地方没去过?

呵呵……我就说:Pulau Redang……

他就说等他存钱先……

他还问我:星期5要去唱歌吗?

我呆了……

因为他每次都不要去唱的……现在又突然……

总之,昨天老公对我的态度真的不一样……

对我好好咯……我真的不敢相信咯……

还有……

老公还说要帮我还电话费……还要帮我还b.band的钱……

过后他想了想……又说不要还b.band的钱了……

因为他不喜欢我整天上肥死部咯…… T.T

老公不好的!!

哼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