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July 13, 2010

没有“自己”的一天……

今天的我~快疯了~
天亮六点就醒了~

最近我的脚很痒~不懂被什么咚咚咬~
动到那边~就很痒~
害我抓个不停~痒死了!!!!!!!!

既然不能睡,就醒过来把床的位子移一移~
因为有一段时间失眠了~
到现在还是一样~ T.T
失眠的我,下午一整天都不觉得累的哦~
恐怖咯!!!!!
希望今晚有个好觉~^^


移好床,就冲凉,准备陪妈去巴刹~
呵呵~
目的只为了吃福建面~
我很喜欢吃福建面的,但我不能吃虾,奇怪吧?
因为福建面的汤是用虾壳煮的~
我却能吃~
哈哈哈~我很觉得自己很怪哦~ >w<


在车上,好无聊,就照了几张~呵呵~

哈哈哈~


回到家,就照了我的GRAPE(葡萄)一下~

我的‘葡萄’是不是很可爱哦?
它的手脚短短的~
有两颗假的眼睛~
又黑漆漆的~
如果它在睡觉,把眼睛闭起来了,你也看不出它是在闭着眼睛睡觉呢!
哈哈哈~很可爱叻?

下午妈妈问要不要吃榴莲~
就驾车去买咯~
怎么知没开档~真倒霉~T.T 

好久没出门了咯~
今天去巴刹的途中~
好多条马路都变了~
好多排屋被毁了~要造马路了~
唉~我竟然变井底之蛙了~
OMG~T.T


Status: Damn sad~
          Damn boring~
          Damn bad mud~
          


No comments: